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为什么?

为什么?
没有工作的人一定要体谅有工作的那一位?
为什么?
男人不可以主动说对不起?
为什么?
明知道我在哭了,却还是没有反应?
为什么?
我爱你明明就越来越深,却让你越来越不珍惜?
为什么?
我明明想离开你,却怎么都舍不得?
为什么?
当初那个什么事都让我的你,不见了?
为什么?为什么?
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导致了你的改变?
让你觉得我变得无理取闹了?
曾经你和我说过,
看见我哭,你会很难过,很心疼~
那,现在呢?
为什么都无动于衷呢?
我不喜欢这样的恋情,
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,
可是,我舍不得说分开~
难道,就要我这样忍受下去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