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对不起~

昨天,
我一口气花了两千三百三十块~
因为买了几样都很贵的东西~
1:RM450 的 隐形眼镜
P/s:因为我的度数是远视加散光,
所以做起隐形眼镜都会贵很多~
2:RM680 的 Silent Brass和歌架
P/s:因为想继续练习喇叭,
而且平时也真的没什么事做,
要练习回Arbans~
3:RM1200 的 HTC Wildfire
P/s:因为我的016的那架W705卖给了霜,
所以买过一架新的来用~
其实想了想,
我觉得这三样都不应该买~
隐形眼镜还好,
因为化妆还是带隐形眼镜比较适合~
可是Silent Brass和HTC Wildfire
我真的觉得自己浪费钱了~
对不起~
我真的觉得对不起我的爸爸~~
对不起!
我答应,除非电话坏了,
不然都不买电话~
Silent Brass我会好好的利用,
如果去台湾,
也要带去练习!
对不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