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1U Trip

昨天晚上,
我本来要去参加一个叫做Big Band的乐队,
在1U的yamaha练习~
去到那里,
就有人接我去放乐器,
然后,我就开始warm up,
和帮忙搬percussion的乐器~
怎知道,
忽然一通电话打来说,
负责人不能来,练习取消~~
呵呵,
我直接傻掉,
自己好像一个小丑,被骗来骗去~~
可是,也没有生气,
因为很久没有出去走走了~~
本来我打算去看一场电影的,
可是,朋友说想吃晚餐,
就陪他们去吃了~~
吃一吃,
就到了十一点,
很迟了~
所以我们就要回了咯~
因为要带路去Pyramid,
所以,去了一趟Pyramid才回家咯~
当我去1U的停车场时,
才发现我的车票不见了~
当时真的很害怕~
上了车,驾了一下,
忽然看到有张票夹在我的车的wiper~
真的是太感谢那个好心人了~
所以我赶快还了车票钱,
就走人~
一出去,
才知道外面下了很久的雨,
地上很湿,天空还在下毛毛雨~
我的车的wiper有不争气,
还我从1U到回家,
一路上都看不清楚~~
幸好安全到家了~~
回到家很累,很迟了~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都睡不着~
躺了好久,都没有睡意~
终于在三点多的时候,
不知不觉睡着了~~
呵呵~
可是很开心一下,
认识了几个新的朋友~
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广一些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