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这两天~

昨天,
是熊休息的一天~
我睡得很迟~
到了三点多才离开房间~
这一天,
我做的事情真的是物质手指算得完~
1:吃午餐
唉~
好不容易瘦了一些,
结果又吃Mcdonalds~
2:染头发
在理发店带了将近四个小时~
浪费了很多时间,
不懂做么昨天那么多人要去理发~~=.=
3:退掉隐形眼镜
虽然说他们做的隐形眼镜是根据我的度数,
可是,
戴了比还没戴更不清楚,
所以拿去问看怎样处理~
4:吃晚餐
去了88火锅~
吃了很多~
当然也重了很多~~=.=
过后就回家了~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~~

今天,
载了熊去工作,
自己回家就上网~
到了三点左右,
出发去Pyramid~
去meet很久不见的二哥(蚂蚁)~
我们找东西吃,
走走下又站着聊,
到四点多,
终于决定去‘旺角’~
又是‘旺角’~
和这个地方越来越熟了~~
呵呵~
我们都吃饭,
然后继续聊天~~
说了一些自己该留在这里还是去留台的事~
聊到九点左右,
我们才去买东西逛逛~
一直到十点才离开~
很久没有见到二哥了,
应该有6年了~
没什么变~~
还是有很熟悉的感觉~
很开心~

我又开始烦恼要留在这里还是留台了~~
怎么那么烦啊?
其实我想留在这里,
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