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紫因有你,毕业典礼





这是我穿上毕业袍的样子~
看起来好像很专业~呵呵~~



这是Wai Yee~
我在S&S最好的朋友~
我们都是吧生人噢~~



郭雪婷,在兴华管乐团的学妹~
她也是来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~
同一个地方~~



Bear~
我的熊~
今天虽然不是很舒服,
可是还是陪了我一整天~
谢谢你!


我的家人~
谢谢你们出席我的毕业典礼~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
你们就出现了~
谢谢!!^.^


上台拿奖状~
其实那枝紫色的只是一支空的紫色棍子~
呵呵~


最后,
在还袍之前,
大家赶快一起轮流带四方帽~
哈哈!!
所以,
最后还是很开心~~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