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0最后一天

最后一天了~
2010年里,
我做了什么呢?
自己成长了吗?进步了吗?
回头看,
很多事情其实应该做得更好,
却浪费了机会~
上半年几乎都没有做什么,
只是考了City&Guilds的化妆文凭
到了下半年,
时间却排得很满~
韩国旅行
回来就开始准备化妆比赛
用了一大堆钱,却什么都得不到~
只怪自己懒,不多作练习~
是我的错~
比赛后,就开始准备乐队的演奏会~
一直赶课,
还是来不及赶完所有的化妆课,
毕业典礼了~
没有意义的毕业典礼~
后来,去了日本旅行
去了马六甲~
就开始准备去读音乐了~
接下来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?
不敢想象~
自己的懒散会离开吗?
在音乐方面,可以做得更好吗?
希望自己可以像照片一样~
飞在空中~展翅高飞~
不要掉下来了~
是时候长大了~
我会加油,大家也一起加油好吗?
我相信你们会支持我的~我也一样会支持大家~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