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海青班的录取名单出炉了~~

刚刚,我上网查了一下,
海青班的录取名单出炉了~~
当然,我是找自己的名字,
不懂是看惯了还是什么,
我一看就看到自己的名字了,
完全找都不用找~~
心情忽然很复杂~
很希望自己被录取,
可是看见自己的名字在里面,
感觉又怪怪的~~
我应该去吗?
现在有两个选择:
(1)留在这里,
去爸爸的公司工作,
也可以顺便做化妆,
还可以继续参加乐团活动,
开始参加越来越多的乐队~
(2)去台湾留学,
不用工作,
有零用钱,
不懂能不能参加乐队~
怎么办呢?
我该怎样选择呢?
真烦~~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