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又错了

喜欢一个人不喜欢自己的人,
想要和他制造更多我们的回忆,
原来是错的~
只会让他讨厌自己~
既然是这样,
为什么还是放不下?
昨晚看到了一段文字,
觉得很有道理~
"It takes only a minute to get a crush on someone,
an hour to like someone, and a day to love someone,
but it takes a lifetime to forget someone."
可是,
我觉得他不能明白~
为什么这么容易就可以忘记了那一个月多的回忆?
真的那么容易吗?
那为什么我做不到?
我是不甘心吗?
为什么还要这么努力的改变成你想看见的自己~
我会幸福吗?
这样下去对吗?
谁能告诉我?
怎样才能放得下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