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不一样的2月14日

今天,
和平常的2月14日不一样~
今天,是每一个兴华的学生都不会忘记的日子~
校长最后一次回去学校了~
相信,每一个兴华生都和我一样,
内心是痛到一个不行点~
我和校长没有真的接触过,
可是,知道校长对学生都很有耐心,
很用心的教导每一个学生~
知道了这个消息,其实,
眼泪不自觉就流了下来~
校长,安息吧~
我相信,接下来,
每一个兴华学生会为了您,
也为了自己而更加的努力!
~~~~~~~~~~
今天,也是我这几年来,
第一次过了一个‘单身’的情人节~
大家都知道我有他了~
可是,我却觉得,
这样的情人节,
比没有情人的时候还糟糕~
我应该继续忍受吗?
还是,其实你们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?
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做,才对~
真的很谢谢两位朋友陪我出去听我埋怨~
幸好还有你们~
夜了,累了,
各位,晚安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