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狠心

你觉得我对你很狠心吗?
那,你要我为你们承受的压力,
多么的重,
那样对我,不狠心吗?
每次本来心情好好的,
竟然可以因为你一个眼神,
一句话,
影响到整个人不想说话,
不想做任何事情了~
我说了,我不想在意你们了~
而你说要我在你身边,
不用在意你~
这是什么话?
这样,不是没差吗?
我还是得承受要照顾你的压力吧?
说真的,
我累了~
真的很累~
上课的压力已经很重了,你知道的~
为什么你还要我继续承受这样的东西!
还要我觉得我这样对你是我的错!
请不要逼我做出更让你受伤的事!
我不想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