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concert过去了~

昨天是最后一场演出~
我终于可以开始练习别人recital的表演了~
在这次的演奏会中,
我学习了很多~
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~
也得到很多的肯定~
真的非常谢谢你们~
~~~~~
第一天的时候,
我的状况好像很糟糕~
因为,上到台上,
完全没有办法专心看谱~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~
真的很对不起~
所以演奏完了,
心情就也还蛮down的~
~~~~~
第二天演出,
听话了,回去完全不吹乐器,
让自己的嘴和脑休息~
睡到十点才起床,
这一天的演出,
状况好多了~
虽然演出的时候还是很担心又犯错,
可是,这次没有进错,
没有犯下不该错的事,
只是偶尔还是会破音~呵呵~
~~~~~
最后一天的演出,
以为自己的状况不错,
可是,
到了下半场,
真的开始累了~
可能晚餐没有一点点来顶胃,
上半场吹完了,
肚子就开始有饿了~
可能是这样吧,
有点不太撑得到~
对不起啊~
在大家都表演的那么好的时候,
自己缺帮不上忙~
~~~~~
继这次的演出过后,
十一月,
我们还会有一场演出~
所以,希望到时候的自己,
会比现在更好更稳~
~~~~~
接下来,我就要努力练习其他的表演,
和喇叭的技巧了~
不能再拖了~
希望大家也和我一起,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